饮绿茶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
来源:华夏男性健康网 相关:降低前列腺癌 日期:2008-04-01
饮用绿茶可降低患晚期前列腺癌,根据一项研究结果,在日本的国立癌症中心。
它说,男人喝五杯以上,每天可能减半,有可能发展成晚期前列腺癌相比,那些喝不到1杯一天。
"这并不意味着人喝绿茶的生活得到保障,以减少风险晚期前列腺癌的说: " norie kurahashi ,一位科学家参加了这项研究。
"我们只是提出我们的结果。”但这项研究并指出,希望绿茶降低风险的晚期前列腺癌" 。
前列腺癌是少得多共同的亚洲男性比西方男人,并认为,部分原因可能是影响高消费的绿茶,在亚洲,该研究说。
但它说,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来证实的预防作用,绿茶对前列腺癌,其中包括精心设计的临床试验。
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,汇编的数据,从50000男40-69岁以上的,期限最长为14年,从1990年。
英国慈善癌症研究英国表示,在其网站上的研究几乎是20000名日本男性刊登在英国癌症杂志在2006年发现,没有关系,绿茶和前列腺癌。
上一篇: 前列腺癌检查有的男人说‘不’
下一篇: 延缓男性前列腺癌